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2-11    浏览次数:4206   【字体:

2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原文传达学习29日县委书记舒进同志在弥渡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2022 年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参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既是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显著标志,更是一座城市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集中反映。“创文”是一项长期的持续性的工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创文”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新时代人大干部的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敢于攻坚,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措施再精准,工作作风再务实,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在“创文”工作中展现人大作为;要压实责任严格要求,始终做到工作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分片区、分组责任到人,全方位扎实开展包保责任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创造文明、优美的城市环境;要持续发力,担当作为,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督促、引导身边的人改正不文明行为,积极做好“创文”知识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形成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学礼,副主任段尚勤、李开运、陈永、史建嫦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王丽莎)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