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从严从实抓好“两个条例”学习贯彻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13797   【字体:

9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拨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两个条例”)。党组书记、主任舒平,副主任马联生、奎凤美、李开运、陈永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干部考核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鲜明提出新时期好干部标准,进一步强化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完善选人用人制度机制,坚决匡正选人用人风气。两个条例的颁布实施,为做好新时代干部考核、选拨任用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两个条例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宣传,准确把握两个条例的具体规定和要求,严格贯彻执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知敬畏、守底线,着力筑牢战斗堡垒,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

(县人大大常委会办公室  邹荣梅)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