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州“两会”精神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2-22    浏览次数:6065   【字体:

221日,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大理州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大理州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学礼主持会议并讲话,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段尚勤、李开运、陈永,副主任史建嫦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欧阳学礼就大理州“两会”总体情况,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主要精神,杨国宗书记、陈真永州长和张剑萍主任的讲话精神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传达学习。

欧阳学礼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强大动力。

欧阳学礼要求,一要高站位把握、深层次领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充分发挥人大宣传平台作用、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准确的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人大代表和群众身边。二要紧扣州“两会”决策部署,聚焦全县中心工作人民群众所思所盼,系统谋划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和2022工作要点立足人大职责使命,找准履职着力点,依法行使监督权、决定权和任免权,服务保障好人大代表,以奋进姿态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实现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工作良好开局。三要坚持政治引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履职本领,在服务大局助力发展中展现人大新作为为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力推进“两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邹荣梅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