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班子走访慰问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13541   【字体:

125日至26,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浓浓的牵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学礼,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开运、陈永,副主任史建嫦级调研员奎凤美分别带队到人大机关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位老干部家,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都与老干部促膝相谈详细询问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同时,向他们介绍了一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县人大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们常回机关走一走、看一看,发挥经验优势,多为人大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同时,慰问组表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更加尊重、思想上更加关心、生活上更加照顾、精神上更加关怀,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干部及家属由衷地感谢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关怀和体贴,对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表示满意,并高度肯定全县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今后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关心支持县人大工作,发挥余热,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王丽莎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