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舒平、欧阳学礼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3691   【字体:

629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欧阳学礼带队对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老党员杨兴合家中,舒平仔细询问了老党员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及子女工作等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与他们共同追忆峥嵘岁月,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对党的那份忠诚、那份热情、那份从未改变的初心,代表组织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叮嘱他保重身体,见证中国共产党新的伟大历史。

在老党员杨俊家中,舒平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人追忆艰苦岁月,共话党史共忆初心,并亲自为杨俊老人佩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党的事业和弥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舒平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把老党员的生活冷暖常挂心中,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同时,舒平对孝老爱亲、悉心照顾老党员的家属表示慰问和感谢。

欧阳学礼一行先后来到弥城镇阔园小区、弥城镇弥渡一中,走访看望老党员邵世远和杜应益,并为他们发放慰问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每到一处,欧阳学礼与老党员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人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听他们回忆往昔光荣岁月,并祝老党员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欧阳学礼指出,老党员是党组织的宝贵财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资源。弥城镇、县老干局要切实关心关怀老党员老干部的日常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宣传好红色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弥渡经济社会发展(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白金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