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8814   【字体:

415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副主任马联生、奎凤美,县总工会主席刘国中及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涛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实施步骤,以及中央确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重点、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的认定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相关知识,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相关知识的了解,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邹荣梅)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