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张剑萍到我县开展春节前“访企问需促发展”和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5295   【字体:

118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剑萍一行到我县开展春节前“访企问需促发展”和走访慰问活动,向部分孤儿、企业、先进工作者、困难残疾人、军烈属、老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弥渡县老土罐绿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张剑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产值、效益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倾听企业困难和诉求,鼓励企业要强信心、增决心,扎根弥川沃土,深耕产业发展,做精做优产品,拓展产品市场份额,跑出企业发展“加速度”,要求弥渡县要树牢“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服务意识,高度重视企业诉求和困难,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多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

在孤儿张某某家中,张剑萍与她及其监护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学习、健康、生活等情况,勉励她要保持良好心态,坚定信心和决心,勇于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成才,不辜负社会的关爱和支持,将来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在寅街中学,张剑萍对先进工作者张爱华为弥渡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她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特别是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存在的困难及对策,勉励要不断提升办学特色和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困难残疾人钱会华家中,张剑萍与他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就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与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渡过难关。

在军烈属杨凤珍家中,张剑萍仔细聆听其烈士儿子的英勇事迹,对其烈士儿子为保卫国家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详细了解她们的健康、生活等情况,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和政府联系,政府会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在老党员郭庆荣家中,张剑萍与他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对他为弥渡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弥渡县高质量发展。

当天,张剑萍一行还到弥渡一中整体搬迁建设项目现场、云南弥渡产业园区长坡岭片区,就项目推进、厂房装修、服务企业、园区管理等情况进行调研。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字云飞参加,县委书记舒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礼陪同。 

(文图/县融媒体中心 李铭  李克钊)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