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5284   【字体:

118日,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刘志敏主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委第九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刘志敏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作动员,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书面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坚强有力,坚持问题导向,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督导组从持续加强学习、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政治建设、抓实问题整改四个方面,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要求,要带头筑牢政治忠诚,始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不断提高理论修养、政治素养;要更加突出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三力”;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邹荣梅)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