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欧阳学礼到白云寺调研指导宗教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12-16    浏览次数:6720   【字体:

121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学礼到寅街镇白云寺,调研指导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并走访宗教界人士。

欧阳学礼一行听取了白云寺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深入场所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白云寺场所管理、教职人员管理、财务管理等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欧阳学礼强调,一是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爱党爱国教育,团结教育和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始终跟党走,维护宗教和顺平静,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二是要规范场所管理,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理,防范和杜绝非法宗教活动;要重视场所安全,认真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解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和谐寺观创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进宗教活动场所,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引导信教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各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建美好家园。

(寅街镇  杨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