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6605   【字体:

12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学礼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尚勤、陈永、史建嫦及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调研整体情况、正反面典型案例情况,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调研选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围绕正反面典型案例,探讨经验启示,检视差距不足,集思广益研究对策,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

会议强调,要增强理论武装的深度,立足实际,深学细悟笃行,常学常新,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实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加大检视整改的力度,持续发挥典型案例激励警示作用,在典型案例分析上再深化,在落实举措上再细化,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要加快成果转化的进度,进一步梳理完善调研报告,把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同推进县委中心工作、政府难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问题解决的实际成效。

(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邹荣梅)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