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字云飞率队到弥渡县督察林长制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6505   【字体:

112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字云飞率领州人大常委会督察组到我县就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察。

字云飞一行到弥渡县林业生态修复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弥城项目区实地查看并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

字云飞强调,弥渡要把实施林长制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压实各级林长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在生态保护、治理修复、灾害防控、监测监管上狠下功夫,持续推进“绿美弥渡”建设,全面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全力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动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推深做实林长制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礼、副主任段尚勤,副县长禹太等陪同督察。 

(县林草局  张树诚)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