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弥渡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第二十六次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6223   【字体:

1124号,弥渡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第二十六次联席会议在苴力镇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主持会议。

会上,苴力镇党委书记进行了致辞,苴力镇、弥城镇、德苴乡、牛街乡人大主席团围绕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和闭会期间的代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尚勤、李开运、史建嫦及部分参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人大工作覆盖领域广、涉及部门多,法律性、程序性强。要实事求是,沉到基层一线,深入实际调查研究,遵循和把握客观规律,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要以“两个联系”为抓手深化拓展代表工作,建好、用好代表之家、代表工作站、代表联络室,聚焦代表法定职责,支持和保障代表更好依法履职,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

会前,参会人员分别到苴力镇苴力村委会参观学习下村代表联络室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到苴力村委会德龙牛场参观学习牛场建设及种养循环情况,到栗子园村委会参观学习合作社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

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室主任、副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人大专干,苴力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县融媒体中心  王楠)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