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州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到 吉祥村委会开展乡村振兴项目调研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6734   【字体: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到挂钩帮扶点吉祥村委会调研乡村振兴项目建设。

调研组向镇村干部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项目资金到位情况等内容,实地对吉祥村委会水茂坪自然村村内道路建设、绿美乡村建设等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对吉祥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强化规划引领,充分利用吉祥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优势,坚持“项目为王”的导向,谋划一批因地制宜的重点项目。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组织领导,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整体合力。三要突出产业振兴,加快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四要提升乡村建设水平和治理水平,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力打造“绿美乡村”。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保留正处级待遇舒平,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保留副处级待遇王兴顺,红岩镇党委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红岩镇苏婕曌  蒲里沁)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