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助力“两节一赛”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6718   【字体:

9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学礼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到滇西蔬菜批发市场开展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两节一赛”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整治。

活动现场随处可见身穿志愿服装的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的身影,大家手拿扫把、钳子、铲子、垃圾袋等清扫工具,自发地清理着市场内外各类垃圾,清除道路、沟渠杂草,清扫路面落叶、菜叶、烟头和白色垃圾,铲除小广告,打扫铺前铺后的卫生死角,并督促商户做好“门前四包”责任制落实工作,引导商贩文明交通、规范停车,文明丢放垃圾,对乱丢烟头、随地吐痰、公共场所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通过此次助力活动,有效提升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包保辖区的环境卫生,进一步为“两节一赛”提供优美整洁的卫生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塑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和谐文明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良好形象贡献出人大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李佩雪)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