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到牛街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6449   【字体:

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三级调研员奎凤美带队挂钩的牛街彝族梅红完小、宝邑完小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各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向每一位教师送上节日慰问品,对教师们多年来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为学校建设和培养人才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慰问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两所学校基础设施和校园环境建设,并与部分教师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教学管理、师资配备、学生规模等情况。大家对学校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指出教师肩负着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是推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老师们继续以满腔热忱投身教育事业,以精湛的教学点亮学生理想之光,实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培养出更多学识丰富、情操高尚、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

(县人大社建委  陈良海)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