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次数:5914   【字体:

911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总监票员、监票人建议名单》。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换届选举,经过投票、监票、计票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以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机关工会主席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要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的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结合人大工作特点,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把工会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要认真履行好工会职责,从会员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职工排忧解难,使机关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李佩雪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