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正林到弥渡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次数:6549   【字体:

91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王正林,到弥渡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并在县总工会召开座谈会。

王正林一行到苴力镇、弥城镇职工之家以及县职工技术技能餐饮美食培训基地、县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阵地打造和管理、服务职工群众情况。王正林强调,一定要管好、用好服务阵地,并对职工群众开放,多组织开展职工生日会、读书分享会、趣味运动会等文娱活动,切实打造成为关心关爱职工群众、暖心暖举凝聚人心的工会特色服务阵地。

座谈会上,王正林一行重点听取了弥渡“县级工会加强年”和产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大理州职工运动会和组织宣传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督促和指导。

王正林要求,“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现已接近尾声,要切实对照制定的方案清单逐项梳理,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结合全总赴弥渡蹲点工作,认真总结提炼工作特色亮点;要加快推进县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进度,学习借鉴成功经验,打造好工会驿站;要巩固好“双覆盖 双推进”工作,消除建会入会工作盲区;要加强工作总结和信息宣传力度,传递好基层“声音”。

(县总工会 刘玉平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