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08-15    浏览次数:7714   【字体:

814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礼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弥渡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弥渡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议案》。会议强调,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保护和开发建设活动的基本数据。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规划科学是最大的效益,规划失误是最大的浪费,规划折腾是最大的忌讳,进一步强化各级各类规划衔接统一,正确处理保护与发展的关系,提升国土空间综合管理水平,切实发挥总体规划的战略引领和刚性管控作用,确保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科学、实用、管用。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相关事项,欧阳学礼向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的县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马亦婷同志作任职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尚勤、李开运、陈永、史建嫦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旭辉、县人民法院院长段炜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孔宪府列席会议。

(县融媒体中心  王楠)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