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3年第2次“书香人大”读书活动暨机关党支部2023年第八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08-15    浏览次数:6808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持把好“理想信念”总开关,不断强化人大干部政治思想理论水平。2023814日上午,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3年第2“书香人大”读书活动暨机关党支部2023年第八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读书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鲁朝政组织干部职工认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共产党员网发布的《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的理论文章,从中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博大精深、丰富内涵,感悟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感悟人民立场,感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读书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身感悟,广大干部职工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上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不移推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白金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