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6733   【字体:

春节将至,除旧布新,福满大地。近日,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学礼,党组成员、副主任段尚勤、李开运、陈永,副主任史建嫦分别带队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了老干部们的心坎里,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要过年了,我们来看望你,最近身体好吗……”在慰问中,每到一位老干部家里,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都热情地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我县一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并表示,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取得的发展成就,是与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的,也是各位老干部大力支持、鼎力相助的结果。在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的同时,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人大工作,多提意见,发挥余热。

老干部们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关心照顾纷纷表示感谢,并对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表示将会持续关心、关注、支持人大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心。

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注重加强与老干部的日常联系沟通,积极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始终做到对老干部在生活上关心、精神上关怀,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退休老干部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王丽莎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