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会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01-12    浏览次数:5589   【字体:

1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会,检查了前一阶段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确保大会筹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出席会议并作要求,大会筹备处各工作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和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会上各工作组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做好协调合作,各工作组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合作,提前梳理会议日程、“一府两院”报告、会议讨论地点与会议期间安全的合理安排和问题的及时解决;二要做好会务服务,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规范每一位参与筹备人员,按时到岗到位,确保所有服务环节考虑到位;三要认真拟校文稿,材料的草拟、校对、审核要严格把关,规范装订装袋,严谨对待文字工作,确保材料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四要做好细节保障,医疗队伍的疫情防护、食品安全的监督、设施设备的运行、交通秩序的维护、会场的主题标语等,把控每一个细节,认真做好每一项准备工作,保障会议的正常举行和圆满闭幕。

(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李佩雪)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