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到红岩镇吉祥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6956   【字体:

112日,大理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王文天率队到弥渡县红岩镇吉祥村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春节前的祝福和温暖。

王文天一行慰问了脱贫户、监测户和一般农户共计15户。每到一户农户家中,都送上博爱家庭箱,并亲切地与其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倾听困难群众的所盼所想所需,并表示有困难可以及时反映,保证一定会竭尽所能给予帮助。

王文天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吉祥村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织密扎牢基本民生保障安全网,积极主动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好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陪同慰问。

(红岩镇 蒲里沁)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