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人大财经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2718   【字体:

33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人大财经工作联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开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人大财经委通报了职能职责和2022年财经审议监督工作要点,传达了各级党委对加强人大财经工作的文件精神;与会单位和部门就扎实抓好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自觉接受和认真配合人大财经监督作了发言和表态。

李开运就强化人大财经工作提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依法行权,聚焦关切,突出财经监督工作重点。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接受人大财经监督。三是强化沟通,加强联系,合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严格落实“两个革命”和“学做活动”要求,坚定不移抓好财政经济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县人大财经委  朱斌)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