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8483   【字体:

4月8日,弥渡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礼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3人,实到32人,符合法律规定。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县长马志翔提请的《弥渡县人民政府关于弥渡一中整体搬迁至县城南片区的议案》,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弥渡一中整体搬迁至县城南片区的调查报告,决定同意弥渡一中整体搬迁至县城南片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弥渡县人大常委会“三问一评”工作监督办法》;会议还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尚勤李开运、陈永、史建嫦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县长马志翔、县人民法院院长段炜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孔宪府等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白金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