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欧阳学礼出席弥渡县城市建设双海、新城片区指挥部调度会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4219   【字体:

331日,弥渡县城市建设双海、新城片区(含蔡庄村委会)指挥部召开“街长制”网格化管理工作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片区指挥长欧阳学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县委、政府的相关文件,县城市建设工作总指挥部《关于强调完善县城“街长制”网格化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挂包部门的责任片区,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欧阳学礼强调,城市建设作为全县四项重点工作之一,自工作开展以来,弥城镇和双海新城社区高度重视,工作卓有成效。此次县委、政府调整完善网格化管理工作,充实了挂包单位,是对片区的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尽职尽责,共同推进片区各项任务。

欧阳学礼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要深化对城市建设的认识,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以“县城是我家,关乎你我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共建、共管、共治、共享贯穿于城市建设工作全过程。二要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各单位要认真“街长制”网格化管理的工作职责,熟悉责任片区,明确工作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处置及时、运转高效,持续用力做细做实做精网格化管理工作。三要强化部门联动,快速解决问题。县镇两级挂钩领导、社区“两委”和挂包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相互配合,协调调度,完善机制,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确保问题按时清零,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县领导段尚勤、陈永、史建嫦、孔宪府,街长挂包单位领导,指挥部及社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王丽莎)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