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舒平参加双海新城片区城市建设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1459   【字体:

1024日,双海、新城片区指挥部召开城市建设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片区指挥部指挥长舒平,县总工会主席、片区专职副指挥长张磊分别作工作要求,街长挂包单位领导,片区内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城市不卫生不文明行为曝光台第1112期》视频,双海、新城、蔡庄党总支书记和街长挂包单位街长责任人及弥城镇镇长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10.22”舒进书记在弥渡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检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聚焦聚力,团结一心,苦干实干20天,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我县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省级技术评估。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确保责任再压实。各村社、各街长挂包单位要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按照“严标准、细检查、措施实”的原则,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严肃工作纪律,细化整改措施,确保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抓,共同推进问题及时销号和任务按期完成。二是各尽其责,合力攻坚再强化。各单位要强化联动凝聚合力,加强协调,及时沟通,相互配合,坚持“三带头一参与”的工作方法,确保党员干部全面参与、认真履职,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共建共享。三是做深做细,补齐短板再提升。围绕“九个专项整治行动”在片区内开展地毯式排查,突出重点区域,紧盯创卫考核“硬指标”,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坚持自检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消除,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创卫迎检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优。(双海、新城片区指挥部   师钊炜)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