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5588   【字体:

金秋初绽,桃李芬芳。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弥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带队到牛街乡保邑、梅红村委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向每一位教师送上节日慰问品,对教师们多年来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为学校建设和培养人才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慰问组先后到宝邑完小、梅红完小,听取学校工作汇报,与教师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校教育发展现状、师生工作生活状况及当前教育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慰问组对保邑村委会、梅红村委会2021年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希望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牛街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对取得的成绩要继续保持,对存在的困难问题要认真研究解决,使全乡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也要关心关爱教师队伍,为他们全心投入教育事业提供服务保障。学校校长要树立“我校我爱”的意识,以共建共治共享的态度,团结有朝气有活力的教师队伍,共同建好管好学校,为全体师生提供安全美丽幸福的校园生活。各位人民教师要再接再厉,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和驾驭工作的本领,要坚定理想信念,有敢为人先的精神境界和平凡人生的心态,立足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孩子成长成才服务,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使自己成为一名孩子心中的好老师,人民心中的好教师。

慰问组表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的硬件建设和软件提升、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积极助力,实现帮扶内容多样化、帮扶工作常态化、帮扶成果实效化,为教职工们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以及学生们茁壮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