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3421   【字体:

2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时代楷模”颁奖典礼,集中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通过组织观看“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了解了张桂梅同志20多年来恪尽职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在平凡的人生中,成就了不平凡的事业,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榜样。

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公职人员,就是要学习她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始终把党和人民事业放在心中,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就是要学习她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真心实意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与人民群众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就是要学习她严于律己、坦荡无私,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就是要学习她坚毅执着、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攻坚克难,善作善成,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就要以榜样为标杆,立足本职岗位,心系群众、服务人民,践行公仆义务,发扬锐意改革、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斗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小河淌水·美丽弥渡”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弥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王丽莎)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