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舒平到牛街乡督导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2-05    浏览次数:4112   【字体:

2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平深入牛街乡实地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舒平先后到木掌、保邑堵卡点,详细了解勤务安排、检查流程、力量配置、物资保障等情况,认真查看人员登记排查档案,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确保自身安全。舒平强调,一线工作人员要把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排查进出人员和车辆,做好出入车辆的劝返和驾驶人员的体温检测工作,全面管控遏制输入性疫情风险,一定不能麻痹大意,要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搞好爱国卫生运动和个人卫生;各村委会、各相关站所要协调配合,做好人员筛查和消毒防疫等工作,继续宣传,积极发动,引导人民群众科学理性认识疫情,营造疫情防控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