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抓实当前工作要“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2-11    浏览次数:4109   【字体:

2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提出:抓实当前工作,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中心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平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和省州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传达了州委书记陈坚2月5日到弥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和各级人大代表自觉服从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人大担当作为,为全县疫情防控狙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我县确诊的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已治愈出院,暂无新增确诊病例,疫情趋于稳定,但大家要坚决克服盲目乐观、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继续做到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一以贯之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州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和州委书记陈坚2月5日到弥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共弥渡县委十二届第11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决胜脱贫攻坚、建设美丽弥渡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要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践行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不松劲、不懈怠,抓细抓小抓实脱贫攻坚工作迎检迎评各项任务,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要组织召开好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定目标任务、听民情民意、集人民智慧,奠定打赢稳增长翻身仗的坚实基础。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