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5397   【字体: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七个慰问组,常委会领导分别带队到机关退休干部家中开展春节看望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提前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都与老干部及亲属围坐在一起,叙家常、谈发展、说变化,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使他们感受到来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温暖和关怀,并一再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始终关心着他们的生活,将会尽力提供帮助,解决更多的困难。同时也真诚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各项工作,继续发挥智慧和经验,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我县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余热。

通过此次春节慰问活动,老干部们纷纷表达了谢意,并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近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好县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李佩雪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