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6589   【字体:

1月16日,弥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人代会筹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学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开运、陈永、史建嫦参加会议,大会筹备处各工作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组织工作方案》,各工作组就筹备工作和任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召开人民代表大会是全县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工作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人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和服务工作。要即时启动、全力展开筹备工作,按照安排、列出任务清单,压实责任、定人定位定时定责,统筹协调、有力有效有序推进落实,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参与,周密细致推进,认真研究问题不断改进工作,确保大会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务实高效。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细化任务、规范流程,确保任何一个流程不出差错,切实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三要密切配合,强化协作,增强工作整体活力,使各项工作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四是要严守政治规矩,强化纪律意识,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白金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