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6次主任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6509   【字体:

1227日下午,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6次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礼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方案,决定该次会议于1229日召开,建议议程为: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对2023年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开展“三问一评”年末问结果工作,并对所列专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研究落实情况,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审议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的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召开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议案;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弥渡县2023年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报告的议案;表决人事相关事项。

会议还讨论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相关材料,同意提请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听取、审议和表决。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尚勤、李开运、陈永、史建嫦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自永康,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室负责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列席会议。

(文图/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李佩雪)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