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欧阳学礼到牛街彝族乡督导“五经普”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7051   【字体:

12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学礼带队到牛街彝族乡督导“五经普”工作。

欧阳学礼深入牛街乡大桥、龙街村委会对“五经普”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进一步了解全乡单位清查、个转企、氛围营造等工作开展情况。

欧阳学礼对牛街乡“五经普”清查阶段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就下步普查登记阶段工作作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五经普”对于了解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特征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统齐单位,精准摸清“家底”。二要吃透政策。要准确把握“五经普”目标要求,全面掌握“五经普”政策知识,学精学透普查登记业务,提升普查业务能力,把握重点环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细抓实普查登记各项工作。三要实事求是。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守住实事求是、数出有据的底线,按照政策要求、业务要求、流程要求、指南要求,把数据质量第一原则贯穿普查工作全过程,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四要压实责任。要扛实普查责任、严肃普查纪律、严控数据质量,切实做到过程扎实、措施具体、结果真实,确保普查所得数据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为今后五年弥渡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牛街乡  童江波  白金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