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开运走访联系基层县人大代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5273   【字体:

11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开运深入寅街镇走访联系基层县人大代表。

走访中,李开运着重了解了代表的学习、工作及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代表对全县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征求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代表工作的建议,了解代表对各承办部门办理代表建议的面商、解决问题和满意情况;了解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并认真解答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

李开运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县人大代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到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全过程。希望各位代表密切联系选民,自觉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牢牢把握履职的正确方向,全面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

寅街镇人大主席团负责同志、县人大财经委和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相关同志陪同联系走访工作。

 

(县人大财经委  朱斌)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