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向“躺平式”干部亮剑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08-09    浏览次数:6742   【字体:

8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研究部署“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

机关党组书记曾建东传达学习了《县纪委 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通报了有关会议精神,就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进行了动员部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县党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

会议强调,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持续释放了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越往后越严”的鲜明信号,坚决对慵懒说不,向“躺平”亮剑,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着力整治个别干部不愿担当、不敢担当、不善担当等的问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此次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好此次专项整治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决抓好贯彻执行,从行动上推进“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白金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