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弥渡民歌保护传承的决定(草案)》调研座谈会在弥渡召开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08-01    浏览次数:7511   【字体:

7月31日,州人大常委会在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关于弥渡民歌保护传承的决定(草案)》调研座谈会。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郁华主持会议。

会上,州人大法制委、州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领导分别对《关于弥渡民歌保护传承的决定》立法必要性、可行性及文本框架内容等做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就《关于弥渡民歌保护传承的决定(草案)(修改稿)》及以《小河淌水》为代表的弥渡民歌保护传承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后,李郁华对弥渡民歌保护传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汇聚弥渡民歌保护传承的立法意见,对文本内容进一步修改完善。同时,希望弥渡县继续做好相关工作,积极为《关于弥渡民歌保护传承的决定(草案)》立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弥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礼、副主任史建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登银,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文旅局、县司法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相关委室领导参加座谈。

(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邹荣梅)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