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史建嫦到密祉镇督察指导河(湖)长制和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5858   【字体:

1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建嫦带队到密祉镇开展河(湖)长制督察,并对人大代表补选工作进行指导。密祉镇党委书记和分管领导参加座谈并陪同。

督察组一行在听取了密祉镇关于2022年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河(湖)长制相关工作痕迹材料后深入实地开展督察,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时,史建嫦详细听取了密祉镇党委和人大主席团关于密祉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安排,查看了相关资料,对代表补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补选代表工作,健全和完善好代表补选工作方案、选举日程安排和人员安排;二是要严格按照《代表法》《组织法》等有关规定,严格把握时间节点,依法按程序做好镇第三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确保补选任务按时顺利完成。

(密祉镇  史钰莹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