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州重大项目建设第四督导帮扶组到苴力镇栗子园调研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4953   【字体:

9月21日,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兆炜带领大理州重大项目建设第四督导帮扶组及南涧县相关领导到苴力镇栗子园村调研指导。

调研组先后深入苴力镇栗子园万寿菊加工厂、土鸡孵化中心、重楼养殖基地,详细了解栗子园产业发展模式。

调研组指出,栗子园村依托栗园产业合作联社,探索出独具特色的“党支部+合作联社+合作社+金融+农户+电商”产业发展模式,打造出以土鸡养殖、万寿菊种植产业为主的栗园特色品牌,不仅壮大了村级集体经济,还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产业发展经验值得借鉴学习。

调研组强调,弥渡县和南涧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州项目攻坚暨产业振兴视频会议精神及州委州政府“南部弥南农旅结合”现场办公会精神,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的意识,切实增强“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招商、大抓服务”的责任感,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以“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瞄准发展方向、发展定位和发展路径,加强交流合作,为实现“南部弥南农旅结合”发展和为弥渡建设成为“小河淌水乡愁地、绿色蔬菜产业园”注入更加强劲的精神动力,确保重大项目、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礼等陪同调研。

(苴力镇  章可欣)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