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靳汝柏带队到弥渡县调研工业园区优化升级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4966   【字体:

91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汝柏带领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相关委室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弥渡县就工业园区优化升级情况进行调研。


在云南弥渡产业园区长坡岭片区,靳汝柏一行查看了大理高普饲料有限责任公司试生产情况,听取企业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解企业投入试生产以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产品质量及销售情况进行了了解。靳汝柏一行对企业投入试生产表示祝贺,并强调,企业在生产中要严把质量和安全关,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做好绿化美化工作,积极融入花园式产业园区。

在对产业园区优化升级情况进行了解后,靳汝柏要求:弥渡县要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按照“项目工作法”,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做到建成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加快路、水、电、气、污水、电信、网络、电视等基础设施建设,以高标准的基础设施吸引高品质的企业,以高品质的企业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多渠道争取资金投入园区建设。要加快招商引资工作,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树牢“企业家为尊”的理念,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好入驻园区企业。要谋划好园区管理机构设立,积极向上级机构编制管理部门汇报、对接园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了解政策制定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积极培养、录用、招聘一批懂项目、懂金融、懂招商的干部,为园区队伍建设储备人才。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礼、副主任李开运等陪同调研。(弥渡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李加勇  白金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