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欧阳学礼到密祉镇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8058   【字体:

7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礼带队到密祉镇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镇党委书记罗莉、镇长刘志敏、人大主席李振江等陪同调研。

欧阳学礼一行先后走进红雪梨精深加工厂、菠萝蜜片区、“安乐窝”露营基地、文盛街生态停车场(水美乡村项目建设)、文盛街国学馆、文盛街游客中心,大寺街广场(蜜那多精品美宿)集贸市场八士幼儿园地块、桂花箐、太极山哨所。通过对密祉镇农文旅融合发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景区管理、招商引资、集镇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走访调研。

实地调研结束后,欧阳学礼听取了党委政府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人大主席团工作情况汇报。对密祉镇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密祉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县委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发展思路清晰,发展势头良好,无论是产业发展还是农文旅融合都有很多亮点;人大主席团工作依法履职到位、联系代表和群众深入保障服务到位、人大制度建设到位。

就下一步工作,欧阳学礼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党委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积极谋划推动人大工作。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服务人民的特点优势,倾听群众心声,汇聚群众智慧,推动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二是要充分结合密祉实际与特色,深挖资源优势,拓宽工作思路,奋力推动产业发展,持续推动集体经济稳步发展,让人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不断完善集镇基础设施,丰富集镇功能,提升集镇品质,立足长远抓谋划,加强项目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项目推进问题,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全力推动全镇经济进一步发展。(密祉镇  杨学艳)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