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3119   【字体:

为普及健康保健知识,提升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近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县医院心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李正昌和县中医院针灸科副主任、主治医师李伟坤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李正昌和李伟坤结合日常生活中的病例案例,利用生动形象的PPT,分别围绕胸痛和颈肩腰腿痛的病灶诱因、症状等方面进行阐述,详细讲解预防、治疗及日常应该注意的事项,同时建议,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要高度重视个人身体健康,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既要合理安排饮食结构,增加蔬菜、水果摄入;也要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持正常体重;更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让大家都对自己日常的生活习惯有了一个大致的衡量标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纠正错误的饮食习惯,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科学锻炼,增强保健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人大工作中去。(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王丽莎)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