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张剑萍到弥渡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7162   【字体:

1月13,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剑萍一行到我县,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特殊困难职工、农村特殊困难户、农村困难残疾人、强边固防突击队队员家属、军烈属、老党员、相关企业,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张剑萍一行先后到红岩镇、新街镇、弥城镇、寅街镇,对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张梅和孙晓、特殊困难职工郭庆、农村特殊困难户陶学、农村困难残疾人李德、强边固防突击队队员家属姜宇璇、军烈属潘玉芳、老党员罗富锦、大理春沐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每到一户,张剑萍一行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住得怎么样、穿得暖不暖、吃得好不好、治病就医方不方便等各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克服困难,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为弥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剑萍还叮嘱县镇村各级干部,要多为困难群众解难事、做好事,想群众之所想,帮群众之所需,时刻把困难群众的疾苦放在心上,帮助困难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跃兴、秘书长茶兴培参加慰问,县领导舒进、马志翔、欧阳学礼、董云松陪同慰问。(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李加勇 李 铭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