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欧阳学礼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1-25    浏览次数:5304   【字体:

1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礼带队到弥城、寅街、牛街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优抚对象、企业等,给他们送上县委和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欧阳学礼先后到弥城镇退休退休老干部郭庆寿家中和弥渡从新建材加工有限公司、寅街镇云南恒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弥渡分公司、牛街乡困难党员白兴凤和优抚对象李本兰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欧阳学礼叮嘱退休老干部郭庆寿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希望他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弥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鼓励困难党员白兴凤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好,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帮助他们排忧解困;叮嘱有关部门和镇村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认真落实好各项优待抚恤政策,让优抚对象的生活过得更加幸福美好;希望从新公司强化发展意识,紧盯市场需求,转变发展观念,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好业绩;希望恒中公司创新思路、抢抓机遇、保持定力、发挥优势,为弥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牛街乡,欧阳学礼还就孤儿、留守儿童、困难残疾人、老党员等进行了走访慰问。

县领导罗荣发、李开运、禹太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县融媒体中心  李铭)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