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舒平对机关副科以上实职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3709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廉洁履责意识,进一步提神醒脑、传压导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组织召开廉政谈话会议,对机关副科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舒平说,开展廉政提醒谈话是强化领导干部廉政教育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和基础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科以上实职干部要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操守,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坚守拒腐防变的底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做严于律己、勤政廉洁的表率。

舒平要求,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始终;要注重“三力”,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做到“五带头”,带头推进从严治党、带头强化党内监督、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带头执行廉政规定、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不断强化履职意识;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廉洁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纪律红线,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产业园区建设、农文旅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县委确定的中心工作工作。(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李春艳)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