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舒平出席青螺、文笔片区“街长制”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8-09    浏览次数:3404   【字体:

8月9日下午,青螺、文笔片区指挥部(含张迁村委会)召开“街长制”网格化管理及城市建设、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总结近一年来城市建设工作成果,明确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近段时间的工作任务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再要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副主任马联生、李开运、陈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国才、白儒君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青螺文笔片区指挥部指挥长范云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青螺、文笔社区“街长制”网格化管理工作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片中有网、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中有责”的工作格局,“街长制”工作取得实效。针对“街长制”开展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通报。

会议强调,县委、政府成立城市建设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总指挥部及四个片区指挥部,是不断填充组织体系,实现扁平化组织管理,力促城市建设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的举措,本次会议的召开再一次把各“街长制”单位叫清楚、叫答应、突出重点,希望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主人翁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并包保到人,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实现上下联动、信息通畅、令行禁止、步调一致。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领会“考核奖惩办法”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城市建设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认真学习熟悉指标体系,紧紧围绕责任清单开展好工作,盯紧盯死动真格,只有每个人都动起来,各人做好各自的工作,城市建设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才能真正落到实处。

会上,青螺、文笔片区(含张迁村委会)党总支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县、镇挂包部门主要负责人,青螺、文笔片区指挥部全体成员及社区两委、监委成员及支部书记、居民小组长,居民小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片区指挥部  杨栋)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