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弥渡县四班子主要领导到州人大常委会汇报弥渡县工作情况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8-12    浏览次数:8201   【字体:

长期以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都挂钩弥渡县,州人大常委会机关挂钩弥渡县某个村。810日,弥渡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四班子主要领导到州人大常委会汇报弥渡县的工作情况。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剑萍,副主任王兆炜、王正林及部分专工委室主任参加汇报座谈会。

州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带领弥渡县四班子主要领导首先参观了“大理州人大工作展示厅”,详细了解州人大及其常委会建立和不断发展的历史轨迹,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大理州的生动实践,了解州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成果以及机关干部职工的风采。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弥渡县作了工作情况汇报,州人大常委会、弥渡县参会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张剑萍指出,州人大常委会挂钩弥渡县26年,与弥渡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共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弥渡县“十三五”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也还存在一些困难问题,要坚定不移按照既定目标推进工作。

张剑萍强调,弥渡县要坚决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现场办公会精神,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要贯彻落实好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目标抓落实;要围绕绿色蔬菜产业园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要切实做好县乡人大换届工作,选好代表、配好班子,勇做全州县乡人大换届工作的标杆。(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周庆华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