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组织收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4616   【字体:

628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弥渡县分会场认真组织收看宣讲。

宣讲会上,教授级高级政工师、原山东省文物局副巡视员、山东省委宣传部干部培训中心原主任、山东省演讲学会副会长朱立琴老师应邀作了题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专题宣讲报告。朱立琴老师深情并茂地从百年历史与“初心使命”、百年历史与“民心向背”、百年历史与“执政为民”、百年历史与“小康之路”、百年历史与“复兴梦想”五个方面,深入分析和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得到人民信任和支持的根本原因,做了一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的宣讲报告。

听了朱立琴老师的精彩宣讲,使每个人的初心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牢“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意识,进一步深化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肩负起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的历史使命,立足人大工作特点和工作优势,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此次宣讲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着白色衬衣、深色长裤、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认真收看、汲取营养,充分展现了人大干部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和人大机关良好形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将认真传达学习此次宣讲内容的要义,结合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弥渡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其他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效果,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力量、在办实事中筑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实在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邹荣梅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