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张剑萍到弥渡县开展“七一”慰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3247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29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剑萍到弥渡县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老党员、退役军人老党人,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并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张剑萍首先来到老党员宁加美和苏应宝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家庭情况,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组织的关怀,并为他们佩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随后张剑萍来到退役军人老党员张洪家,给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戴上光荣在党50纪念章。张洪今年已有90岁,不仅参加过解放宾川、大姚等战斗,而且还是有66年党龄的老党员。看到他身体硬朗,生活开心,张剑萍十分高兴,拉着他的手说,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建立在你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基础上才得以实现,党和人民都感谢你。你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

张剑萍说,老党员为地方建设和发展艰苦奋斗、默默奉献,他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以他们为榜样,传承好、弘扬好他们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张剑萍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尽最大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安享晚年。

弥渡人民政府县长马志翔、县委组织部部长董云松陪同慰问(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白金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