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3438   【字体:

我是党员我尽责、我为战出份力”……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32午,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在2020年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期间,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自发自愿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作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脱贫攻坚进入决战时刻,复工复产处在重要时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率先垂范,党员干部积极响应,非党同志主动参与,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坚守岗位抓好常委会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慷慨解囊,向战一线的奉献者们表达由衷的支持与祝福,为党徽增色,让党旗在抗"一线高高飘扬。

 

据悉,此次捐款共计9500元,款项将统一上缴中央组织部。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白金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